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学生处
机构简介

机构简介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简介 >> 机构简介

学生处是负责全校学生教育管理职能部门。主要职责如下:

一、负责制定并落实学生教育、管理等方面的有关条例、制度和规定。

二、负责学生思想政治工作队伍的建设,加强政工人员的管理和培训,指导各系部开展学生教育管理工作。

三、统筹学生的思想教育和日常管理工作,负责学生大型教育活动的组织。

四、负责学生宿舍的统一管理,制定并落实严格的值班、督导制度,卫生检查、评比制度,落实每日查宿和相关信息核对工作,落实学生请假、销假及备案制度,对学生宿舍的安全、卫生工作负总责。

五、负责校级以上学生各种奖励的评比工作。

六、负责对系部学生工作的督导与考核工作,负责校级以上优秀班主任的评选工作。

七、负责贫困生救助及相关工作;指导系部做好特殊体质学生、学困生、心理障碍等特殊学生的教育管理工作。

八、负责指导学生会的工作。

九、负责统筹安排新生入学教育工作,协同有关部门作好毕业生相关工作。

十、负责本部门思想建设、廉政建设、校务公开、网络建设、形象建设、绩效核算、档案移交、安全管理等。



唐山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学生处      0315-7312059

地址:中国河北省唐山市滦州市古城学府路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