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学生处

学工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工快讯 >> 正文



我校召开2021年学生军训教官见面会
日期: 2021-09-12      点击数:

2021年9月12日下午,我校在综合楼306会议室召开我校2021年学生军训教官见面会,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孙建祥、学生处处长姚爱红和承训教官出席见面会,学生处副处长李宁主持见面会。

党委委员、副校长孙建祥首先致欢迎词,对河北军东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能够承担我校学生军训工作表示感谢,对来我校进行军训的教官表示欢迎,同时介绍了我校今年军训学生基本情况,希望教官们严格施训,让所有参军学生们能够收到良好的军训效果。

学生处处长姚爱红对军训需要注意的方面做了具体说明,一是要保证承训教官数量,确保我校军训工作如期开展;二是承训教官要时刻严格要求自己,以良好的军队作风、军人作风去影响和带动参训学生;三是注意个人与参训学生关系,不单独联系学生,不互留联系方式;四是注意施训方法与技巧,不能与学生发生言语、肢体上的冲突;五是严格按照施训内容和程序进行,确保军训质量。

承训总教官赵宁同志表示:一定按照规定和要求严格施训,保证高质量的完成规定的训练科目。

唐山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学生处      0315-7312059

地址:中国河北省唐山市滦州市古城学府路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