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学生处

学工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工快讯 >> 正文



我校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之爱党教育月活动
日期: 2021-07-15      点击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进一步在学生中深入开展爱党教育,教育学生热爱中国共产党、热爱伟大的祖国、热爱社会主义、热爱人民,树立“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只有社会主义才能救中国”的信念,培养学生的爱党、爱祖国爱社会主义的思想感情,我校结合实际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之爱党教育月活动”。

一、开展了党史知识学习活动。积极利用各种形式、各种媒体组织学生学习《党史》有关内容,力争通过学习了解党史,激发学生热爱中国共产党的热情,同时培养学生爱党、爱国之情,促进学生全面、健康成长。

二、开展红色电影展播活动

各班选取了河北省优秀国产电影《野火春风斗古城》《地道战》《小兵张嘎》等红色主题影片,组织学生观看,引导广大青年了解我们党的光荣历史、宝贵经验和伟大成就,激励学生学习英雄模范,涉取前行力量。

三、开展摄影比赛活动

围绕建党100周年这一主线,以“个人”与“学校”的关系为视角,用文学、艺术的形式生动展现校园美景和深厚文化底蕴。

四、开展红色歌曲传唱活动

结合校团委每周五举行的“每周一歌”活动,传唱红色歌曲,歌颂新时代。

五、“学史爱党 学史爱国”征文、书法比赛

以学习中国共产党百年党史为契机,面向全系学生征集学习心得,让同学们更加深刻的领悟到百年党史的辉煌,身处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关键时期,面对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我们究竟该如何爱党、忠于党、爱国、爱人民。

唐山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学生处      0315-7312059

地址:中国河北省唐山市滦州市古城学府路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