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学生处

学工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工快讯 >> 正文



我校召开2021年下半年学生工作会议
日期: 2021-09-07      点击数:

9月7日,我校在综合楼701大会议室组织召开了2021年下半年学生工作会议。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孙建祥出席会议并讲话,各系部书记、学生处领导、全体辅导员和班主任参加了会议。

孙校长首先介绍了新入职的8位新同事,并对上学期亮点工作进行了简要总结。一是党史学习教育成效显著;二是学生处组织举办了心理健康主题班会比赛,提高了班主任的心理健康教育能力;三是学生处组织辅导员开展的“爱党”主题教育月活动评比,提高了辅导员的主题教育能力;四是学生干部培训持续进行,反响较好;五是完成了“十四五”学生工作规划。

孙校长在肯定工作成绩的同时提出了上学期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对本学期的主要工作进行了部署。一是打好学生军训第一仗,用优异的成绩开创学生工作新局面;二是要将党史学习教育不断引向深入,并结合实际开展学生工作;三是继续强化辅导员、班主任培训工作;四是加强国防教育与征兵工作;五是高度对待学生仪表问题;六是创新主题教育月活动;七是继续做好封闭情况下学生心理疏导工作。

孙校长对本学期学生工作提出希望和要求。一是站在政治高度对待党史学习教育;二是站在育人高度对待学生仪表问题;三是站在工作的高度增强工作责任心;四是要站在国家高度创新思政工作。

最后,孙校长希望广大学工人员要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责任意识、创新意识以及争先意识,团结奋进,开拓进取,以优异成绩为学校的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QQ图片20210909094121QQ图片20210909094103QQ图片20210909094111

唐山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学生处      0315-7312059

地址:中国河北省唐山市滦州市古城学府路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