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学生处

学工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工快讯 >> 正文



学生处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为正式党员大会
日期: 2022-06-23      点击数:

2022年年6月23日,学生处党支部组织召开预备党员转为正式党员大会,参加本次大会的有正式党员5名,预备党员15名,会议由党支部组织委员王佳宜同志主持。

会议首先由申请转正的预备党员师宝华同志认真宣读了自己的转正申请,汇报了自己在预备期间的表现,总结在思想上、工作上及生活上的进步,同时也指出了自己存在的不足之处,表达了转为中国共产党正式党员的强烈愿望。随后,支部宣传委员李宁对师宝华同志预备期间的思想、工作等方面的表现进行了具体的介绍。与会党员对师宝华同志预备期间的表现进行了认真的评价,肯定了他的工作成绩以及所取得的进步,并对他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建议和希望。最后,大会通过投票表决,一致同意师宝华同志转为中共正式党员。

师宝华同志在转正申请通过后表态:今后要对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断完善自己,积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支部书记姚爱红作了总结发言,对师宝华同志按期转正表示祝贺,并希望他以此为新的起点,一如既往的严格要求自己,时时处处发挥党员的先进性。同时要求学生处支部全体党员努力工作,为学校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唐山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学生处      0315-7312059

地址:中国河北省唐山市滦州市古城学府路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