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学生处

学工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工快讯 >> 正文



我校召开2022年夏秋季征兵推进会
日期: 2022-07-22      点击数:

 

7月22日下午,我校在310会议室召开2022年夏秋季征兵工作第三次推进会。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孙建祥主持,学生处领导和各系部书记、副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学生处副处长邓运鹏对我校前一阶段征兵工作完成情况进行了通报,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三点建议。首先是进一步加大对专接本考试失利学生的宣传力度,有效调动他们参军入伍的积极性;其次是对摇摆不定的同学加强动员,使其充分了解国家征兵相关优待政策,进一步激发学生的参军热情;第三要采取多种措施,把控重点环节,抓住重点人群,建立包联制度,做好政策咨询和服务工作。

孙校长在对前期征兵工作肯定的基础上,又进一步提出了三点要求。首先要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关于征兵工作的指示要求,充分认识征兵工作的重要意义,切实把征兵工作作为一项政治任务来抓。二是要把征兵工作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工作摆上突出的位置,主动解决征兵工作中遇到的实际问题。三是各系部要严密组织,狠抓落实,紧扣“三率”标准,振奋精神,团结一心,扎实工作,圆满完成我校征兵工作

 

 

唐山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学生处      0315-7312059

地址:中国河北省唐山市滦州市古城学府路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