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学生处

学工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工快讯 >> 正文



学生处集中学习《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学习纲要》相关内容
日期: 2022-10-05      点击数:

105日午,学生处全体教职工在306会议室进行集中学习,副处长李宁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学习纲要》相关内容。

《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中就生态文明建设问题做了专门述,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学习纲要》更加简明扼要、系统全面阐释了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理论贡献和实践要求,是学习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权威理论读物学习过程中引入了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副校长(副院长)龚维斌发表的理论文章《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引领新时代生态文明建设》,为教职工更好的学习《纲要》打下基础。

 

 

  

 

 

唐山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学生处      0315-7312059

地址:中国河北省唐山市滦州市古城学府路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