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学生处

学工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工快讯 >> 正文



我校举行2022年军训动员大会
日期: 2022-10-10      点击数:

 

秋风飒飒,军旗猎猎。10月10日上午,我校在学校运动场隆重举行2022年学生军训动员大会,全体2022级学生和辅导员、班主任参加了动员大会。学校党委班子成员、相关部门负责人以及承训单位教官等出席了活动,动员大会由学生处副处长邓运鹏主持。

党委委员、副校长孙建祥作了军训动员讲话,他对全体参训同学提出了六点要求:一要遵守军训纪律;二要保持良好军容军纪;三要一切行动听指挥;四要不怕困难;五要发扬团结友爱精神;六要注意安全和健康。孙校长特别强调,全体参训同学一定要珍惜本次军训机会,勇敢地接受军训的洗礼,圆满完成训练任务。

唐山兵者拓展训练有限公司左琦代表全体教官发言,鼓励同学们认真训练,不畏艰难,磨炼出坚强的意志,为今后学习和生活打下坚实的基础。

22级学前教育4班姜雨桐同学代表参训同学发言,她代表广大学生承诺:一定会珍惜此次机会,严格要求自己,听从指挥,坚持到底,争取军事技术和思想双丰收,并在以后的人生路上继续发扬!

校党委书记、校长李艳红向参训队伍亲授了军旗。

军训首日掠影

唐山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学生处      0315-7312059

地址:中国河北省唐山市滦州市古城学府路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