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学生处

学工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工快讯 >> 正文



我校召开辅导员座谈会
日期: 2022-10-15      点击数:

窗体顶端

 

为充分了解我校辅导员工作实际和发展需求,不断提升辅导员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1015日下午,学校在综合楼306会议室召开辅导员座谈会,学生处领导、系部专职副书记和系部辅导员参加座谈。校党委书记校长李艳红、党委委员副校长孙建祥出席会议,座谈会由孙建祥副校长主持。

窗体底端

窗体顶端

孙校长表示,学校高度重视学校的学生管理工作,也一直在关注辅导员工作,本次座谈会的主要目的是想了解一下各位辅导员对学校学生管理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便于后续工作更健康发展。

姚爱红处长首先总体介绍了辅导员们带班级、学生情况,并就开学以来开展各种学生思政教育工作和大量的事务性工作进行了总结。

各位辅导员们结合自己的实际工作,分享了工作中的成功案例,同时也找出了自身短板问题,并就学生管理工作提出了合理的建议。

 

 

窗体底端

 

唐山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学生处      0315-7312059

地址:中国河北省唐山市滦州市古城学府路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