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学生处

学工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工快讯 >> 正文



我校举行2022级学生军训校阅及表彰大会
日期: 2022-10-22      点击数:

2022年10月22日下午,我校2022级学生军训校阅及表彰大会在学校运动场隆重举行,学校党委书记、校长李艳红,党委副书记张永红,党委委员、副校长孙建祥,党委委员、副校长李小六,党委委员、办公室主任张卫华和相关中层干部出席大会。

我校高度重视学生军训工作,制定了详细的军训工作实施方案,并召开专门会议部署该工作,通过2022级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和同学们的共同努力,经过12天的紧张训练,军训工作圆满结束。

军训期间,军训教官们严格要求、科学施训,以坚定的政治信念、出色的组织能力、严明的组织纪律,展示了军人的良好形象;辅导员、班主任老师们牺牲大量休息时间,一直陪在运动场上,这种对工作踏实认真的负责精神,给全校师生树立了学习的榜样;参训学生们严格要求自己,认真向教官们学习,遵守军训纪律,刻苦锻炼本领,用自己的行动践行了“流血流汗不流泪,掉皮掉肉不掉队”的誓言,取得了思想觉悟和意志品质的双丰收。

党委书记、校长李艳红做了军训总结讲话,并向全体参训学生提出要求:要求同学们巩固和发扬军训成果,把军训期间学到的好品质、好本领、好作风运用到自己今后的学习、生活和工作中去,让今天的经历成为今后不断前进的动力。

 

 

 

 

 

 

 

 

 

 

唐山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学生处      0315-7312059

地址:中国河北省唐山市滦州市古城学府路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