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学生处

学工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工快讯 >> 正文



我校开展法制教育月活动
日期: 2022-12-16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我校学生法制教育工作,增强学生的法制观念,提高学生知法、懂法、守法意识,结合我校实际特组织“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之法制教育月活动

一、开展法制教育主题班会。结合12·4“国家宪法日”,组织各班召开以宪法学习为主题的主题班会,普及宣传法律知识,激发学生知法懂法自律意识,提高学生学法用法的能力。





二、 各班进一步推进“学宪法讲宪法”网上学习和“宪法小卫士”活动。 各班同学利用“教育部青少年普法网”平台积极参与“宪法小卫士”挑战赛网络学习活动,通过积极答题,进一步学习了宪法相关知识,提高了学法、知法、遵法能力。

  

三、开展手抄报活动。



 

四、开展法制宣讲活动。

 



 

 

 

 

唐山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学生处      0315-7312059

地址:中国河北省唐山市滦州市古城学府路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