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学生处

学工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工快讯 >> 正文



我校召开2023年春季学期学生工作会议
日期: 2023-02-22      点击数:

2月21日下午,我校在综合楼701大会议室召开了2023春季学期学生工作会议。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孙建祥出席会议并讲话,各系部书记(副书记)、学生处领导、全体辅导员和班主任参加了会议。

孙校长首先对上学期亮点工作进行了简要总结,并提出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并对本学期重点工作做了部署,一是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促进学生工作提质增效。二是以辅导员队伍建设为重点,全面提高学生工作水平。三是加强安全法制教育,引导学生身心健康发展。四是加强教育阵地品牌建设,全面提高学生思想教育水平。五是加强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促进学生健康成长。六是占领网络阵地,强化网络育人功能。七是以生为本,强化学生宿舍管理。八是以大学生后备连建设为抓手,促进征兵工作取得新突破。九是做好两校合并搬迁学生的思想教育和学工人员的整合工作。

孙校长最后对本学期学生工作提出希望和要求。一是要强化政治意识要有坚定的政治头脑,坚定的政治立场,并以此教育学生,为他们把握好人生大方向;二是要强化责任意识,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为学生提供正能量;三是强化爱心意识。要充满爱心去工作,培养积极向上的学生,培养合格有用的人才;四上好开学第一课。重视开学第一课,健全教育内容,力争取得好的教育效果。

 

 

 

 

 

唐山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学生处      0315-7312059

地址:中国河北省唐山市滦州市古城学府路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