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学生处

学工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工快讯 >> 正文



学生处党支部赴大钊纪念馆开展红色教育活动
日期: 2023-05-24      点击数:

“初心”就是承诺和起点,“使命”就是担当和责任为进一步强化党员同志的初心和使命,结合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教育、关爱、服务”主题活动学生处党支部在5月23日下午,组织了全体党员和在校入党积极分子赴乐亭大钊纪念馆开展了红色教育活动。

全体党员同志在李大钊像前重温了入党誓词,并拍了一张“政治合影”,党员同志们更加深刻地体会到入党誓词的庄严以及作为党员的责任与担当!

 

纪念馆讲解员的带领下,党员同志和积极分子们依次参观了三个展厅。通过详实的图片材料和实景还原,大家学习了李大钊同志在国家危亡时刻历练成长的经历;学习了他为寻求救国救民真理,站在新文化运动的最前列的史实;学习了他宣传马克思主义,为中国共产党的成立做准备,促成革命统一战线,领导北方工人运动,献身人民解放事业的丰功伟绩。

 

党员们纷纷表示,李大钊同志对马克思主义的坚定信仰,对无产阶级革命的无限忠诚、对共产主义运动的献身精神,永远是我们学习的光辉典范;党员同志将在像李大钊一样革命先烈的精神指引下,立足本职,奋发有为,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助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唐山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学生处      0315-7312059

地址:中国河北省唐山市滦州市古城学府路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