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学生处

风采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风采专栏 >> 正文



2021-2022学年度国家奖学金获得者 谢佳桐
日期: 2023-03-30      点击数:

谢佳桐,女,汉族,20028月出生,中共预备党员,唐山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艺术系美术教育专业学生,20209月入学,大学期间综合成绩始终排名专业第一,先后四次获得校级三好学生、校级优秀学生干部、校级优秀共青团员、唐山市最美大学生等多项荣誉称号,20233月被推荐为省级三好学生和优秀学生干部人选。

谢佳桐同学思想积极进步,具有坚定、正确的理想信念和政治方向。在大一第一学期提交入党申请书,积极申请入党,在第二学期被推选为入党积极分子,在大三第一学期成为中共预备党员,时刻都以共产党员的标准来要求自己,永远记得党的宗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在学习上,谢佳桐同学勤奋刻苦,孜孜以求,不曾有丝毫的解怠。身为学生干部的她,充分利用时间,提高效率,用无限的热情来支配有限的精力,真正做到了工作、学习两不误。在各科的学习中都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进入大学后,谢佳桐任校团委青年志愿者协会副会长、班级团支部书记。在任职期间,工作认真负责,服从安排,积极协助其他部门开展各项活动。

生活中的谢佳桐,乐观开朗,乐于助人,群众基础良好。她多次组织同学参加学校乃至社会上的公益活动,热心帮助有困难的同学和社会弱势群体。并参加了无偿献血、在河南郑州洪灾时尽微薄之力捐款。更是在2020年和2021年的疫情高发期,挺身而出,不惧安危,同心抗疫。在假期期间她积极到小学,初中进行义务支教,到敬老院志愿服务,多次在舒兰市残疾人联合会的组织下带领残疾人参加技能培训,组织当地大学生为社区服务等志愿活动。

唐山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学生处      0315-7312059

地址:中国河北省唐山市滦州市古城学府路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