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学生处

风采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风采专栏 >> 正文



2021-2022学年度国家奖学金获得者 洪嘉鑫
日期: 2023-03-31      点击数:

努力奋斗遇见更好的自己

洪嘉鑫,女,汉族,200111月出生,共青团员,唐山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语言文学系小学教育专业学生,202010月入学,入校后一直担任班级团支部活动委员,大学期间综合成绩排名专业前茅,多次获得多次校级三好学生、校级优秀班干部、校级优秀共青团员、校级优秀志愿者和优秀社会实践等荣誉称号。20233月被推荐为省级三好学生人选。

在大学期间,洪嘉鑫同学一直以一个积极乐观,自立自强,奋进奉献社会的精神状态,面对生活严于律己,认真学习,努力奋斗的标准要求自己。她的人生格言是:你且是独一无二的自己,在暗处执着生长,终有一日馥郁传香。

洪嘉鑫同学学习上勤奋学习刻苦认真,华罗庚说过:"在寻求真理的长河中,唯有学习,不断地学习,勤奋地学习,有创造性地学习,才能越重山跨峻岭。"正是带着这种信念,洪嘉鑫同学抓住每一分每一秒,求真务实,刻苦学习。课上积极与老师互动,课下及时请教认真完成老师布置的作业任务并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在校期间多次获得一等奖学金。除了专业课的学习,她还阅读了许多文学书籍,提高了自己的文学修养。在搞好自己学习的同时,积极帮助同学达到共同进步。

洪嘉鑫同学担任团支部活动委员一职,热心服务于同学,团结其他班委,极配合老师工作,是班级与老师之间沟通的桥梁。有不懂的地方,主动请教,虚心接受老师和同学们的建议,不断完善自己的工作能力,连续多次获得校级优秀班干部的荣誉。

洪嘉鑫同学生活中保持热爱乐于奉献,在校期间她积极参与校内的各种活动不断充实自己,锻炼自己的能力。积极响应校内的寒暑假社会实践活动,并获得了校级“暑假优秀社会实践团体”以及校级“寒假优秀社会实践个人”等称号,并多次获得各种校级竞赛的奖项。

她始终相信:理想不抛弃苦心追求的人,比眺望远方更重要的是脚踏实地。每一天都是一个崭新的开始,往前看,一步一个脚印。努力奋斗,做一名对社会、对国家有用的人。

 

指导教师:贾志军

唐山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学生处      0315-7312059

地址:中国河北省唐山市滦州市古城学府路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