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学生处

风采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风采专栏 >> 正文



2021-2022学年度国家奖学金获得者 董彩莉
日期: 2023-04-07      点击数:

          风华正茂,奋勇前行

 

董彩莉,女,汉族,20022月出生,唐山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学前教育专业学生,20209月入学,大学期间多次获得校内综合奖学金以及三好学生和优秀学生干部称号, 20233月被推荐为省级优秀学生干部人选。

立身百行,以学为基。董彩莉一直把学习作为首要任务,并作为一种责任、一种精神追求、一种生活方式。在入学初她就坚定地告诉自己:“希望在唐幼与青春来一场盛大的相遇,忠于自己,变得优秀,成为想成为的人。不负青春、不负时光,愿有岁月可回首。”

董彩莉同学保持着一颗谦逊好学的心,保持着不骄不躁的心态,扎实学习专业知识,专业成绩始终名列前茅。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各项活动,并多次获奖,同时依靠优异的成绩年年获得“校级三好学生”、 “优秀团员”、“优秀学生干部”等荣誉称号。

走进大学,董彩莉同学便怀着锻炼自己、服务同学的热情,积极参与了校团委的竞选,成功入选校团委宣传部,并通过努力得到老师、同学们的认可,并任职校团委宣传部副部长。在工作中,她不断成长,在认真完成学校、班级和社团安排的每一项工作的同时,还积极组织团体活动,关心爱护同学、为同学排忧解难。

“不忘本来,面向未来”。国家奖学金是对她的一种肯定、经历和鼓舞!“今天要比昨天好”是她时常对自己说的一句话。荣誉既是终点又是起点,她将不断努力继续前行,开创美好的未来。

 

指导教师:李贵凤

 

唐山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学生处      0315-7312059

地址:中国河北省唐山市滦州市古城学府路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