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学生处

风采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风采专栏 >> 正文



2021-2022学年度国家奖学金获得则 叶蕊
日期: 2023-04-10      点击数:

叶蕊,女,汉族,20029月出生,唐山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学前教育系学前教育专业学生,20219月入学,大学期间多次获得“校级三好学生”、“校级优秀学生干部”等荣誉称号。20233月被推荐为省级三好学生人选。

茅盾曾经说过这样的一句话:“奋斗以求改善生活,是可敬的行为。”叶蕊一直以来都把这句话作为自己的座右铭,进入大学以来她一直努力践行,孜孜不倦的学习、尝试,在各个方面不断追求进步,不断超越自我,在老师和同学们的帮助下,她在思想、学习、工作、实践中取得了很大的进步。

思想端正,紧跟党走。

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在校参加党校学习,叶蕊深刻地体会到党员所肩负的重责,要想成为一名党员,就要时刻本着“全心全意为人民群众服务”的宗旨,同时她一直以一名党员的标准来严格要求自己,在思想上积极要求进步,树立了良好的人生观和道德观;永远保持与时俱进,认真学习党的工作路线,正确贯彻党的方针政策,时刻关注着党和国家的发展形势,以及国内外的局势变化。

勤奋学习,刻苦钻研。

在学习上,她始终坚持 不放弃努力本是我的任务,在现有的基础上争取再争取更是我的职责。从入学以来学习一直未松懈,有科学的生涯规划,认真钻研专业知识,刻苦学习,具备了较强的专业课能力,在每次考试中都名列前茅。

恪尽职守,服务同学。

身为团支书,她在工作上态度端正、认真负责,努力营造班级的良好学习氛围,同时还会协助班长组织一些班级活动,促进同学们之间的感情。工作中充分发挥一个学生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与大家共同努力,创造一切可以让班级发展的条件和空间。同时作为系团总支的干事,协助团总支书记组织各项活动,协调班与班之间的关系,锻炼了自己的协调组织能力,思想得到了熏陶和提升。

积极实践,开拓兴趣

除了不断学习,她还不断参加比赛和社会实践来充实自己。比如:积极参加寒暑假社会实践活动,参加校“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书法比赛中荣获一等奖;参加“我和我的祖国”手抄报比赛荣获二等奖;参加“深秋银杏,最美风景”文创比赛中荣获二等奖;参加“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书法比赛中荣获二等奖;参加我为我家写春联书法比赛中荣获三等奖等。在比赛中,她增长了见识,无论是个人赛还是团体赛,很多都是课堂上学不到的东西,这既锻炼了自身能力,也为自己和学校获得了荣誉。

“不忘本来,面向未来。”希望她继续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以严于律己、认真负责的标准要求自己,不断进步,走向人生下一站的时刻,发出青年的光和热,以奋斗定义人生价值,并在奔跑中抵达新的远方。

唐山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学生处      0315-7312059

地址:中国河北省唐山市滦州市古城学府路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