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学生处

活动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心理健康 >> 活动资讯 >> 正文



我校开展2021级新生心理测评工作
日期: 2021-10-15      点击数:

为全面了解我校2021级新生的心理健康状况,学生处心理健康中心在公共教学部和全体新生班级辅导员(班主任)的大力支持与配合,以及心理咨询室全体老师的积极参与下,于10月11-14日圆满完成了测评工作。

本次测评采用SCL-90量表,在测评现场,各机房负责老师就心理测评的流程、注意事项进行了全面细致的说明,广大参评新生遵守测评秩序,认真仔细进行答题。

测评结束之后,学生处心理健康中心将于十月下旬开始启动心理约谈工作,针对性的为学生提供必要的心理咨询和危机干预服务,保障我校学生的心理健康发展。

唐山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学生处      0315-7312059

地址:中国河北省唐山市滦州市古城学府路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