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学生处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学生处党支部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 2019-10-11      点击数:

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方案和计划,学生处党支部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

10月8日,支部党员集体观看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影片——《我和我的祖国》。该影片取材于新中国成立以来经历的无数个历史性经典瞬间,通过故事片段的形式讲述几个普通人与国家之间息息相关的动人故事。

10月10日,支部党员在213开展了观影交流活动,党员们热烈讨论,对祖国的日益强大都表示骄傲和自豪,并表示一定不负好时光,珍惜现在的和谐环境,坚守教书育人的使命,为教育事业做贡献。

交流活动后,与会党员在支部委员、团委副书记王佳宜的带领下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的1-2章内容。

观影留念

姚爱红谈观影感想

王佳宜谈观影感想

李宁谈观影感想

10月11日,学生处支部在310会议室召开会议,会议首先进行了“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孙建祥领誓,全体党员宣誓。

重温入党誓词

宣誓环节后,与会党员在支部委员、团委副书记王佳宜的带领下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3-4章的内容。

支部党员集中学习

唐山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学生处      0315-7312059

地址:中国河北省唐山市滦州市古城学府路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