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学生处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学生处党支部组织支委集中学习
日期: 2019-10-14      点击数:

2019年10月14日,学生处党支部组织支委集中学习,支部宣传委员、学生处副处长李宁带领支委同志们学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和支委分工内容。《条例》是为了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弘扬“支部建在连上”光荣传统,落实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全面提升党支部组织力,强化党支部政治功能,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巩固党长期执政的组织基础,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和有关党内法规而制定。

学习结束后,支部书记姚爱红强调:各位党员要提高思想认识,高度重视《条例》的学习,严格按照《条例》的规定并结合支部实际开展工作,确保将《条例》落实到位。各支委要明确职责,清晰分工,在党支部日常工作开展中各司其职,保质保量完成各项任务。

学习现场

唐山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学生处      0315-7312059

地址:中国河北省唐山市滦州市古城学府路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