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学生处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学生处党支部积极落实群众意见建议
日期: 2019-10-16      点击数:

为进一步宣传国家资助政策,提高我校学生资助工作水平,培养学生的感恩意识,10月15日,我校在东教学楼301教室召开了2019-2020学年建档立卡学生座谈会议,学生处资助干事韩友亮老师主持会议,各系(部)建档立卡受资助学生参加了会议。

韩老师详细介绍了河北省关于建档立卡学生三免一助政策以及我校学生资助政策体系及各项政策的落实情况,听取了学生们对我校资助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为每位学生建立并对受资助学生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一是要勇敢面对现实,树立积极心态;二是要好好学习,提升自我素养和能力;三是要常怀感恩之心,感谢党和国家好政策,向父母、老师、国家交出满意答卷。

座谈会也是受学生处支部的委托开展的一次资助政策宣传会,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中,支部党员分别虚心征求了群众老师的意见和建议,本次会议也是对群众提出的“进一步加大对资助政策宣传”建议的具体整改和落实的一个环节。

唐山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学生处      0315-7312059

地址:中国河北省唐山市滦州市古城学府路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