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学生处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学生处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整改落实暨男生工作会议
日期: 2019-10-16      点击数:

2019年10月16日,学生处在综合楼306会议室召开男生代表会议,学生处副处长李宁出席并主持会议。

李处长首先总结了男生开学以来的各种表现,在宿舍卫生、就寝纪律、生活习惯等各方面都有了很大提升。同时在人生规划、阶段目标、团结协作、遵纪守法、锤炼本领等方面提出了新要求,希望大家珍惜在校学习的机会,从多方面锻炼自己,加强专业理论学习和技能训练,不断提高自身素质,为将来顺利走上工作岗位打下坚实的基础。

自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以来,学生处党支部按照活动方案和计划有序开展各项工作,10月8日—12日,支部党员分别在前期问卷调查的基础上开展了群众座谈,虚心恳请群众老师对自己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本次会议也是对群众提出的“进一步加强对男生教育引导”建议的具体整改落实的一个环节,今后工作中也一定会继续坚持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围绕学生、关照学生、服务学生”的要求,不断创新工作方法和手段,提高对学生教育引导的效果。

会议现场

唐山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学生处      0315-7312059

地址:中国河北省唐山市滦州市古城学府路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