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学生处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委委员、副校长孙建祥同志为全体学工人员上专题党课
日期: 2019-10-18      点击数:

按照学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安排,10月18日下午,党委委员、副校长孙建祥同志为学校学工系统干部和教师上了一堂题为“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为唐山幼专的美好明天努力奋斗”的专题党课。

孙校长在党课上结合自己的学习体会和收获,重点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创立发展脉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历史传承”、“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理论体系”三个方面,进行了生动的宣讲。

孙校长分享了主题教育活动开展以来自己在理论学习方面的收获。结合学校建设发展和自己分管工作,结合集中征集意见建议和座谈调研中的具体问题,进行了深刻的自我剖析和总结,特别是从学校大思政氛围、学生管理队伍建设、学生管理机构设置、学生教育工作方法等几个方面出发,深入挖掘了问题的根源,提出了对应的解决对策,并就下一步工作的开展提出了具体的措施。

与会学工干部和老师纷纷表示,孙校长为大家上了一堂很接地气的党课,通过听课,坚定了立足本职好好工作的决心和信心,今后一定努力学习、踏实工作,为学校建设贡献力量!

唐山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学生处      0315-7312059

地址:中国河北省唐山市滦州市古城学府路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