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学生处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学生处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之学榜样,明初心,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日期: 2019-10-22      点击数:

2019年10月22日,学生处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之学榜样,明初心,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按照学校党委和学生处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活动安排,10月21日晚上,各位党员均观看了由中央组织部和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录制的《榜样4》专题节目,并撰写了观后感。本次活动的第一个环节就是谈观后感,各位党员一一谈了自己的观后感,并展开热烈的讨论,大家一致认为,各位“榜样”人物的事迹确实对自己的触动很大,他们都默默的工作在基层,但时时刻刻都发挥着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从不计个人得失,无怨无悔的奉献着青春甚至生命,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教育课,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不忘教育初心,牢记育人使命,为学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活动的第二个环节是“再读入党申请,重温入党誓词”,各位党员分别重读了自己当年的入党申请书,举起右拳面向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党员们表示:拿起入党申请书的那一刻、举起右拳的那一刻,心情格外激动,又想起当年入党宣誓的场景。

姚爱红书记最后总结发言,她指出:学校党委安排的这次主题教育活动意义非常大,通过观看榜样人物和重温入党誓词,又看到了当年的自己,希望各位党员牢记自己的初心和使命,扎实工作,乐于奉献,立足岗位发挥“旗帜”作用。

唐山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学生处      0315-7312059

地址:中国河北省唐山市滦州市古城学府路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