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学生处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学生处党支部召开意见建议整改落实暨资助政策宣讲会
日期: 2019-10-29      点击数:

为加大国家资助政策宣传力度,提高我校学生资助工作水平,培养学生的诚信意识,10月29日,我校在东教学楼301教室召开了2019-2020学年助学贷款资助政策宣讲会,学生处资助干事韩友亮老师主持会议,学生处副处长李宁参加会议。

韩老师详细介绍了毕业确认的要求及流程,提前还款和延期还款的程序和步骤,以及贷款违约后果和诚信对个人的重要性等内容。

李宁副处长做了总结讲话,并对贷款学生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诚信为本,认真履行还款义务,按时还款;二要常怀感恩之心,用自己实际行动回报母校、服务社会、报效国家。

宣讲会也是受学生处支部的委托开展的一次资助政策宣传会,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中,支部党员分别虚心征求了群众老师的意见和建议,本次会议也是对群众提出的“进一步加大对资助政策宣传”建议的具体整改和落实的一个环节。

宣讲现场

唐山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学生处      0315-7312059

地址:中国河北省唐山市滦州市古城学府路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