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学生处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学生处党支部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
日期: 2019-11-13      点击数:

按照学校主题教育办公室要求,学生处党支部于2019年11月13日组织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本次学习吸收了学生处全体教师共同参加,党支部书记、学生处处长姚爱红领学。

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高瞻远瞩和历史担当,为坚定制度自信、实现伟大梦想指明了方向。

姚爱红在学习最后指出,本次集中学习应该作为一个开始,希望各位党员、老师将会议精神和自己的本职工作结合起来学、联系实际学,切实将全会精神贯彻到工作中、落实到行动上,以学习促进步,不断提升工作能力和效果。

学习现场

唐山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学生处      0315-7312059

地址:中国河北省唐山市滦州市古城学府路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