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学生处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学生处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日期: 2019-12-11      点击数:

2019年12月10日,学生处党支部在综合楼306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党支部有党员5名,其中1名党员因病请假,实际到会党员4名,本次大会邀请兼职纪检监察员闻立辉老师参加,大会由支部书记姚爱红同志主持。

大会第一项首先由支部宣传委员李宁同志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中关于组织生活和民主评议党员的部分内容。

大会第二项由姚爱红同志向大会作了“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支部年度工作开展情况汇报,详细的介绍了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整改措施。

大会第三项是组织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与会党员都结合自己实际工作,结合主题教育开展情况,结合征求意见和建议情况作了深刻的自我批评,并对存在的问题做了原因剖析,也都制定了可行的整改措施。党员之间都进行了开诚布公的互评活动,真正起到了红红脸、出出汗的效果。按照要求,通过不记名方式进行了个人和党支部的民主测评工作,推选出优秀党员两名。

大会第四项由兼职纪检检查员闻立辉老师对本次大会提出意见和建议。闻老师表示,参加这次大会,感觉非常有收获,大会开展前有详细的方案,并且能够按照方案严格开展活动,各位党员能够高站位的深刻剖析自己的不足,党员之间也都开诚布公的提出意见和建议,对于各位党员的不断进步有很大的帮助,自己很受教育。

姚爱红同志最后对本次大会作了总结,她指出,从大家汇报的检视问题和给其他同志提出的意见建议中能够看到大家对本次活动的重视,也请大家结合自评和互评情况,再次完善自己的整改报告,并在今后工作中认真落实整改清单,使本次活动的效果真正落到实处。

活动现场

唐山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学生处      0315-7312059

地址:中国河北省唐山市滦州市古城学府路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