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学生处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学生处党支部开展“观红色电影,受红色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 2021-05-21      点击数:

2021年5月17日,学生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到大地影院集中观看《悬崖之上》。

5月18日,联合办公室党支部、组织人事处党支部党员同志开展了“拜访抗战老兵,接受红色教育”活动。党员同志们首先来到滦州市九百户镇九百户村老战士王玉堂家中拜访,送去了米、面、油等慰问品,向抗日老兵表达了党员同志们的殷切关怀,并认真聆听老人讲过去的战斗故事,感受革命情怀。老战士王玉堂1945年1月参加滦卢支队,曾参加过抗日战争、解放战争、抗美援朝战争,在辽沈、平津战役中立功多次。老人虽然年事已高,但讲起当年的战斗故事,仍然历历在目。这些革命年代的真实历史。在场的党员同志深受触动,向老人表达了敬意,并祝愿老人身体健康,安享晚年。

5月20日,全体支部党员开展了“观红色电影,受红色教育”谈感想活动,与会党员集中对观看红色电影和慰问老红军谈了自己的感想。

唐山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学生处      0315-7312059

地址:中国河北省唐山市滦州市古城学府路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