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学生处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学生处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讲系列活动
日期: 2021-04-21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高质量高标准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全校学生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按照学校党委统一安排部署,学生处党支部结合自身实际情况,分党支部书记、辅导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宣讲团三个层次针对不同的学生群体开展了系列党史宣讲活动。

党支部书记姚爱红老师在4月19日面向校学生会、团委会的所有入党申请人,以梳理建国前的中国共产党全国代表大会为线,进行了主题为“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党史理论宣讲。通过宣讲,加深了入党申请人对中国共产党发展脉络的了解,入党动机更加明确端正、入党信念更加坚定执着。

张磊、李佳荣、杨雪松、杨淑红、李媛媛和姜勃雨等六名辅导员分别在4月18、19、20日以“学党史,悟思想”、“奋力走好新时代长征路”等为题,面向各自所带班级约1440名学生进行了党史理论宣讲。通过宣讲,使广大同学进一步了解了党的历史,提升了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

由本支部17名入党积极分子组成的宣讲团成员将中国共产党一大到十九大的召开情况录制成微视频,然后将微视频发布到“唐幼青年”微信公众号和易班网,面向全校学生做党史宣传教育,帮助广大学生进一步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并努力做到知行合一,争做新时代有担当的大学生。

唐山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学生处      0315-7312059

地址:中国河北省唐山市滦州市古城学府路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