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学生处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孙建祥进行党史宣讲活动
日期: 2021-04-16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高质量高标准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按照学校党委统一安排,4月15日,学校党史宣讲团成员、党委委员、副校长孙建祥面向学生处党支部、学前教育系党支部的党员教师代表和入党积极分子,进行了主题为“中国共产党历史上具有伟大转折意义的两次会议”的党史宣讲活动。

宣讲会上,孙校长主要针对“遵义会议”和“党的十一届三中全会”的会议背景、主要内容、重大意义等方面进行了详细阐述,使与会人员了解了这两次会议在我党发展、壮大的历史进程中的重要意义。通过本次宣讲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广大党员和积极分子学习党史的主动性和积极性,为更好的开展党史宣传教育打下基础。

唐山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学生处      0315-7312059

地址:中国河北省唐山市滦州市古城学府路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