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学生处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学生处党支部举行“团结就是力量”专题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 2021-04-01      点击数:

2021年4月1日,学生处党支部在综合楼310会议室举行“团结就是力量”专题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学生处党支部书记、学生处处长姚爱红同志主持。

在《团结就是力量》的歌声中,专题学习教育活动正式开始,姚爱红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了《西柏坡与中共七届二中全会》、《“进京赶考第一站”:毛主席在这里做了几件大事》、《习近平给河北省平山县西柏坡镇北庄村全体党员的回信》等文章后,与会党员纷纷就“团结就是力量”谈了自己的感想。

最后姚爱红书记做了总结,她指出:各位党员要学习、传承团结就是力量的红色基因,作为党史学习的一部分内容,通过学习要做到以党史为灯,内化信仰之力,以党史为舵,深化逐梦之力,以党史为旗,强化斗争之力,落实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要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唐山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学生处      0315-7312059

地址:中国河北省唐山市滦州市古城学府路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