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学生处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副校长孙建祥向学生干部骨干宣讲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日期: 2020-12-04      点击数:

12月3日下午,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孙建祥在七楼会议室面向我校学生干部骨干进行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

孙校长主要从十九届五中全会的会议事项、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的决定性成就、到二0三五年要实现的远景目标、“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主要目标、实现奋斗目标的具体举措等方面进行了讲解。

最后,孙校长向学生干部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原原本本学,融会贯通学,联系实际学,深刻理解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精神要点,准确把握规划建议的核心要义;二是要结合宣讲,积极主动向身边同学宣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互帮互学,共同进步;三是要珍惜韶华,积蓄力量,把历史的重任扛在肩,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立足本职,勤学苦练,增长本领,为国家的建设事业做出应有贡献。

唐山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学生处      0315-7312059

地址:中国河北省唐山市滦州市古城学府路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