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学生处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学生处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视频大会
日期: 2020-03-03      点击数:

2020年3月3日下午,学生处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视频大会,9名党员和30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党支部书记姚爱红主持会议。

姚爱红同志首先传达并组织学习了本支部2020年度工作计划,同时就年度重点工作和近期工作做了详细说明和部署,要求大家认真领会,积极落实,时刻牢记自己是一名党员、一名入党积极分子的身份,始终在工作、学习、生活中体现党员先进性,在全校师生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争做优秀党员、优秀团员。

她最后指出,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我支部教师党员严格落实学校党委部署,一直坚守在防控一线扎实开展各项工作,接下来希望相关教师党员同志按照支部月工作计划在防疫条件允许的情况下按照时间节点要求开展各项工作,并高标准完成。同时,她希望全体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在疫情防控期间严格按照当地政府和学校相关要求居家隔离,在疫情防控和网课学习中起模范带头作用,为打赢防疫战贡献自己的力量。

唐山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学生处      0315-7312059

地址:中国河北省唐山市滦州市古城学府路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