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学生处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青”力守护 · 温暖少年心——童心向党,爱暖心田
日期: 2022-06-15      点击数:

拳拳爱心点燃希望之光,片片真情托起明日朝阳。2022年6月15日,学生处党支部党员代表与滦州市团市委来到古城街道开展“同心向党,爱暖童心”爱心捐助活动。

团市委希望工程负责人张玥颖,古城街道团工委负责人孙雅新,学生处党支部书记、处长姚爱红,团委书记、组织委员王佳宜、校学生会秘书长师宝华等人驱车前往古城街道困境孩子家中进行慰问。



活动中,古城街道团工委负责人孙雅新介绍了贫困孩子的相关情况,学生处党支部也详细了解了孩子日常学习、生活情况,并送上了慰问物资,鼓励孩子们胸怀理想,好好学习,增强本领。家长紧紧握着爱心人士的手表示感谢,感谢学校及团市委的温暖关怀。


 

通过这次走访慰问,让孩子感受到了大家对他们的爱和帮助,今后将爱与温暖传递给更多真正需要帮助的人。我们也在此号召,希望更多的爱心企业、爱心人士能够参与进来,一起帮助那些心地善良,努力向上的孩子完成他们的梦想。

唐山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学生处      0315-7312059

地址:中国河北省唐山市滦州市古城学府路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