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学生处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学生处党支部召开确定入党积极分子大会
日期: 2022-06-23      点击数:

2022年年6月23日,学生处党支部组织召开确定入党积极分子大会,参加本次大会的有正式党员5名,预备党员15名,有表决权的5名正式党员全部到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姚爱红同志主持。

姚爱红同志首先介绍了前期的一系列准备工作,由于疫情防控学生未返校的实际情况,支部组织委员王佳宜同志通过各种途径完成了团组织推优、征求学生所在系部书记意见、班主任意见、查询了是否有违纪行为、征求了学生主管教师意见等多项具体工作,22日下午召开了支委会,讨论确定了王雪等13名学生为入党积极分子,并于今日提交全体党员大会。

与会党员认真审议了13名学生的基本情况,主管教师逐一做了具体说明,最后有表决权的党员同志无记名投票,最终确定王雪等13名同学为入党积极分子。

附名单:

王  雪  常佳毅  纪艳杰  张鑫宇  李悦敏  刘佳佳  臧一淋  程  祎  

张寰亮  杨珊珊  张梦娜  高  茜  马阳阳 

 

唐山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学生处      0315-7312059

地址:中国河北省唐山市滦州市古城学府路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