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学生处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学生处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日期: 2023-03-13      点击数:

学生处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2022313日上午,学生处党支部在综合楼310会议室召开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全体教师党员在现场参会。

支部书记姚爱红同志首先介绍了本次生活会的准备情况:由姚爱红同志起草了组织生活会方案并征求了支委的意见和建议,各位党员同志也按照方案要求积极做了前期学习、征求意见、查摆问题等相关准备工作,为本次生活会召开打下基础。

李宁同志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王佳宜同志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姚爱红同志向与会党员报告了2022年度支部工作开展情况并通报了支委会查摆出的问题及提出的解决措施。

党员同志们分别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党员同志们开诚布公的进行了自我问题剖析,深刻查找原因,提出解决措施和时限,同时分别向参会党员提出各种意见和建议。

最后姚爱红同志作总结,要求支委会和党员同志们要对照查摆的问题和同志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制定可行的整改措施和承诺,确保整改工作落实到位。

 

 

唐山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学生处      0315-7312059

地址:中国河北省唐山市滦州市古城学府路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