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学生处

中心简介

当前位置: 首页 >> 心理健康 >> 中心简介 >> 正文



中心简介
日期: 2021-09-08      点击数:


唐山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大学生心理健康中心是为全校学生提供心理健康服务的专门机构,在学生处的领导下负责组织实施全校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管理工作。

中心现有1名专职心理干事,6名兼职心理咨询师,另有各系部学工组成员、辅导员、班主任等心理健康教育人员,建立了一支适应我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要求的高素质工作队伍。

中心设有1间心理咨询室,并配备有心理测试软件、心理沙盘、心理健康书籍杂志等设施,能够保证为同学们提供心理健康服务。

中心坚持“以人为本”的原则,帮助学生解决心理困扰,提高学生的心理素质,关注学生积极心理品质的形成,培养学生的健康人格,促进学生的成长成才,营造和谐的校园心理氛围。

 

唐山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学生处      0315-7312059

地址:中国河北省唐山市滦州市古城学府路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