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学生处

通知通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心理健康 >> 通知通告 >> 正文



新学期心理咨询服务开始啦
日期: 2022-09-17      点击数:

步入新学期,迈向“心”起点。本学期我校心理工作室将继续为同学们提供免费的个体心理咨询服务。当你在学习生活、情绪管理、人际关系、情感恋爱等方面遇到难以排解的心理困惑时,欢迎来心理工作室预约咨询,这里将成为帮助你战胜心理困扰,走出心理迷雾,重拾快乐的心灵家园!以下是预约方式等相关信息。

预约方式:

1、系统预约  

方式一:手机登录易班,进入全部,点击心理测评系统,完善自己的信息资料并修改密码后,点击“咨询预约”进行预约。(注:登录名为学号,密码默认为123456)

 

 

 

 

 

 

方式二:手机直接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心理测评系统进行预约。

 

2、电话预约  

通过拨打预约电话0315-7316926进行预约。我们会在电话中询问你的姓名、学号、想咨询的主要问题等信息,尽快为你安排咨询。

咨询地点:

实验楼三楼心理咨询室  

咨询时间:

 

星期

值班时段

值班教师

中午12:30-2:00

白云妹

下午4:00-5:30

 

下午4:00-5:30

 

下午4:00-5:30

王美娜

下午4:00-5:30

 磊

中午12:30-2:00

杨隶瑛

 

注意事项:

1、心理咨询服务由我校心理工作室心理咨询师负责,每次咨询时长50分钟左右。

2、请预约成功的学生按照约定时间到达咨询地点,如需取消或调整,请至少提前6小时拨打心理工作室电话(0315-7316926)。

3、所有咨询方式均不收取任何费用。

4、心理咨询服务严格遵守心理咨询职业伦理规范,对于需要专业精神卫生机构诊断、治疗的情形,我们将提供转诊建议,进一步的诊疗由专业精神卫生机构对接。

5、心理咨询工作中的测验结果、案例记录、个人信息和其它相关资料,均属专业机密信息,我们会为你保密。

 

唐山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学生处      0315-7312059

地址:中国河北省唐山市滦州市古城学府路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