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学生处

二十大专题

当前位置: 首页 >> 二十大专题 >> 二十大专题 >> 正文



学生处党支部开展党的二十大报告知识竞赛及学习体会交流活动
日期: 2023-02-27      点击数:

 

2023227午,学生处党支部在学校综合楼310会议室开展了党的二十大知识竞赛及学习体会交流活动,在校的教师党员参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姚爱红同志主持。

姚爱红同志指出:按照支部“中国行·我们行”教育活动方案安排和组织人事处开展的“党的二十大精神培训”精神,我们今天集中组织在校的教师党员开展这两项活动,这也是对我们党员同志前期学习的一种验收,希望同志们以本次活动会契机,再次重温党的二十大报告,掌握精神要义,切实和本岗位工作有机结合起来,起到理论联系实际、指导实际的作用,为学校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唐山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学生处      0315-7312059

地址:中国河北省唐山市滦州市古城学府路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