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学生处

二十大专题

当前位置: 首页 >> 二十大专题 >> 二十大专题 >> 正文



学生处党支部召开新党员入党宣誓暨老党员重温誓词活动
日期: 2023-03-21      点击数:

为进一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强化党员讲党性、重品行、做表率意识,坚定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结合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教育、关爱、服务主题教育活动安排,2023321日上午,学生处党支部在综合楼5楼党员活动室召开新党员入党宣誓暨老党员重温誓词活动,全体教师和学生党员共15人参加,活动由宣传委员李宁同志主持。



宣誓仪式在《国际歌》声中拉开序幕。全体党员起立,奏唱《国际歌》。



老党员代表为新党员佩戴党徽,组织委员王佳宜同志领誓,全体党员面对党旗庄严宣誓,充分表达了坚定的入党信念和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的决心。



作为党支部教育、关爱、服务系列教育活动内容之一,全体老党员分别围绕入党时间、入党初衷、入党追求、如何践行入党誓词、如何当好党的干部等追忆自己的入党经历,分享入党初心,畅谈入党感言。通过畅谈心声,重塑坚定的政治信仰,擦亮政治底色。各位新党员也分别做了表态发言,表示今后一定要更加严格的要求自己,认真学习,努力工作,以优秀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


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孙建祥对9位同志光荣加入中国共产党表示热烈祝贺,同时也指出,入党是人生一件大事,也是一个人政治上成熟的标志。希望各位新党员同志从现在开始, 无论在校内,还是在校外, 都要以共产党员的标准, 严格要求自己, 严格规范自己, 尽快实现思想上和行动上的完全入党, 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动力,不忘初心, 继续努力,不断进步, 为党和人民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党支部书记姚爱红同志最后做了总结,希望广大党员同志牢记入党誓词,不忘初心使命,继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不断提升政治素养,坚定政治立场;提升先进性意识,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争当一面旗帜,在各自岗位上发挥光和热,为祖国建设发展贡献力量。



最后全体起立,共唱国歌,大会在国歌声中结束。



 

 

唐山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学生处      0315-7312059

地址:中国河北省唐山市滦州市古城学府路3号